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系主任与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6作者:设置

2021915850分艺术设计学院全体生与各专业系主任、任课老师分别开展新生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老师、书记周智明老师副院长孙鹏老师、副书记王佳丽老师受邀参与本次会议

艺术与科技专业的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专业前景与意义,重点强调了实践与应用的重要性,将“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与八项基本技能展开图文讲解,提出该专业人文素养和技术含量缺一不可的观点,也相信学子们能够有效学习该专业课程。

环境设计专业的老师从办学历程、专业介绍及方向、课程安排三个模块向学生展示环境设计的专业理念未来规划,并向同学们分享上一届优秀课程作业,鼓励2021新生向优秀前辈看齐,为日后学习规划明确方向。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老师从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建设现状分析,教学条件资源的建设与利用等六个角度逐步展开细致讲解,帮助该专业学生充分了解本专业内容,扫除心中疑惑,为学生提前建构日后的专业方向与发展道路。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老师从解释建桥取名的原因讲起,强调了本专业是一个培养社会发展需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与人文学科的综合性跨领域学科,同时也是拥有广阔就业前景与职业发展潜力的学科,使得2021级新生有了明确的就业方向。

会议最后,我院老师对21级新生寄予厚望,愿他们能在未来道路上走出一精彩绚丽的风景线,将自身所知所学充分发挥,收获一份满意的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