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开展“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作者:设置

9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诠释宣传伟大建党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3223会议室和3219教室分别设置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同上一堂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副院长孙鹏、各系主任、院办、全体辅导员等党员和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主题为《初心、使命、担当》的“同上一堂课”观看活动。

  “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宝妹”、“最美奋斗者”杨怀远将他们一生默默奉献的事迹和师生们进行了分享,通过观看两位功勋劳动模范倾情讲述的秉持为人民服务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使得在座的党员和师生备受感动与鼓舞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黄宝妹、杨怀远的事迹,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我们必将以功勋模范党员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以卓越功勋人物为榜样,将红色文化的传承,不仅记在心中,更要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力行”上。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