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6作者:设置

近日,学院在第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再创佳绩,本届大赛共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五轮选拔。

全国总决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共获得8个奖项,刘陈成、徐玮雯分别斩获全国总决赛两项一等奖,另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在上海赛区的比赛当中更是收获总奖项达80项,在上海市各高校中名列前茅,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3项,取得了历史最好水平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自2012年已连续举办九届,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始终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设置非命题及命题二大类,既鼓励大学生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也引导大学生对接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需求定向设计,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

全国一等奖:“老有所医”移动医疗APP

创作人员:刘陈成

指导教师:宋丹

全国一等奖:“社交面具”原创VI及衍生品设计

创作人员:徐玮雯

指导教师:祝雅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