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作者:设置

2021年9月29日,在喜迎国庆之际,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在22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民主党派、无党派、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主持。

会上,周智明代表学院感谢各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周书记强调,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少数民族教师参政议政积极性,凝聚广大教师的人心、汇聚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效能的力量。

葛洪波院长介绍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和2021年主要工作。并针对学院目前正在推进的主要工作教师工作改革方案进行了座谈。葛院长解读了改革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与会老师充分发表意见,对学院工作的发展和“教师工作改革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共同努力。

周智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无党派、少数民族老师们在发言中体现的满满正能量,期待大家继续义无反顾地支持学院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