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中华诵”活动初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30作者:设置

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928日至929日在艺术设计学院111教室举办“中华诵”活动初赛,此次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与党的优良传统与品质,同时也为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初赛分为双赛制,第一轮个人组比赛在928日展开,第二轮个人组及团队组的比赛在929日展开。92821点,个人赛准时开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各部门评委和比赛规则,在精彩的开场白后,“中华诵”初赛的帷幕便就此拉开。每个选手都各有所长,且朗诵风格不一,有的娓娓诉说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的热情讴歌着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有的豪放激昂地赞美中国在时代中的巨变。全场虽安静,但是选手们的表演却令大家不由得心生赞叹。一篇接一篇的朗诵纷纷展现了选手们最真切的心境、对国家的礼赞、对未来的憧憬、对党的深思。

929日的个人组与团体赛的表现也不相上下,叩击人心,令人赞叹不绝。抑扬顿挫的朗诵饱含着自己最热烈的感情,以字为情,振奋人心,用作品和自身的表演,歌颂出对党的信念,对传统的自信与肯定。

在艺术设计学院中华诵初赛中,选手们诵出自信与热情,以自己独特的理解诠释诗歌的内涵,引起全场的共鸣,此时此景,大家不禁许下“党的光辉万年长,引领中华变富强”的强烈祝愿,同时也更加期待选手们决赛的精彩表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