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作者:设置


1011日上午,学院在3223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业务培训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及全体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丽佳主持。

会上,王丽佳副书记具体讲解了班级日志的主要内容和重要作用。她强调班级日志是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的真实写照,以及次年学生评奖评优的重要参照文件。班级日志是班级班风的体现,班干工作情况的体现,也是辅导员管理能力的体现。她指出了班级日志填写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正确填写进行了示范和说明。同时提出了班级管理的具体工作方法,强调要做好班级管理工作,重点在学生思想工作和学风建设。

此次学习培训,使与会辅导员明确了班级日志在辅导员工作中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辅导员的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后续顺利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