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国庆趣味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3作者:设置


国庆假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学院分别在学院陶艺工作室和4119教室举行了迎国庆活动。活动是中国传统文化制陶体验和“迎国庆,绘精彩”两项活动。

在中国传统文化制陶体验中,经过杨峰老师细致的讲解和演示,师生携手开始各自的创作。大家经过拉坯、粘合、切边、捏塑等动作,使得小泥球变成精致有形的陶杯。在“迎国庆,绘精彩”活动中,同学们运用手中的画笔,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节日的热情绘制在绚丽的PVC包上。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悄然结束,在享受愉快活动的同时,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自觉承担起传承民族精神的责任。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热情,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把个人的“小我”与祖国的“大我”紧密联系起来,用实际行动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