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团学骨干培训会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10-13作者:设置


1010下午,学院在三教222隆重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团学骨干培训会第一课暨新干事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出席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慧慧老师、欧阳敏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2021级全体部员。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21级新部员们。紧接着开始了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组织部部长龚晓萱从工作细则到奖惩制度再到岗位责任,介绍了团学的规章制度,希望团学中每一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严格遵守团学的规章制度。

第二项议程是由分团委学生会新部员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张驿斌同学作为新部员代表在发言中提到了要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一方面,在工作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另一方面,在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团学作为一个大家庭,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去结识更多的朋友、收获更多的情谊。

第三项议程是主席团成员们的讲话。主席们在发言中总结了近期所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部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展望,希望各个部门之间在未来工作中能够多沟通、多合作,部门内部提高工作效率、部门之间增强交流合作。

第四项议程是由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慧慧老师、欧阳敏老师和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进行工作指导及未来展望。老师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提高团学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也希望大家要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对自身严格要求,不断提高自我。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让新部员们了解团学的规章制度,增加各部门和各部员之间的凝聚力,让大家对未来工作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团学在大家的共同建设下越来越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