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作者:设置

1011日下午,学院在22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院长葛洪波、副书记王丽佳及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周智明主持。

会上,周智明书记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者们的历史功勋,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作为从事艺术教育教学工作的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要思考如何用中国特色的方式来表达艺术,自觉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好中国形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形成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外,周智明书记就党总支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