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设置


1014日下午,学院在3223会议室举行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周智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以史为鉴,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和智慧两个部分,讲述了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释了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开展的伟大斗争、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出的系列重大论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嘹亮号角。

会议提出,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和讲话精神。必须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将学院改革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向新的阶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