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发布时间:2021-10-18作者:设置

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通过文化创意设计、品牌化构建、数字媒体表达、设计思维策划四个方面的学习与实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文化创意思维与品牌设计理念,能够胜任文化创意行业的应用型设计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所从事的专业设计领域:报社、杂志社、出版社、平面设计公司、广告公司、会展公司、动画公司、装饰公司、画廊机构设计部门、电视台设计部门、影视公司、政府宣传机构、相关事业单位、商业大卖场等企划部门从事设计、创意策划外,也可到学校、科研单位从事设计理论研究或教学等工作。

主要课程

字体与版式设计、商业插画、印刷工艺与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策划与设计、招贴设计、企业形象设计、UI设计、标识导向系统设计、展示设计、网页设计、多媒体设计等课程。

技能证书

由学院、专业组织参加考试获得的高级广告设计师、UI设计师等与专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证书。

联系方式  汤老师:021-5813937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