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发布时间:2021-10-18作者:设置


培养目标

环境设计专业是集人文艺术、创意设计、工程技术、生态科学和信息技术等多元素跨学科形成的设计专业,致力培养“艺术设计+工程设计+交互设计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的专业设计人才。当前专业划分为室内、景观、展示交互三个方向,专业从宽口径进,细分方向出,环境设计专业结合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就业市场需求,使学生系统掌握环境设计专业知识、具有国际视野、自主学习及沟通合作能力是专业培养的基本目标。

就业方向

本着坚持“专业多方向选择、职业可持续发展”的专业定位,学生毕业后在设计机构、房地产等建设行业的相关领域从事建筑、室内、景观、陈设、数字展示等工作,学生的口碑和用人单位的肯定是对本专业最有力的认可。

主要课程

室内设计方向:家居空间、商业空间、办公空间、酒店空间等室内设计

景观设计方向:居住景观、商业景观、滨水景观、城市景观等景观设计

展示交互方向:商业会展、文化展馆、展示交互、灯光照明等展示设计

联系方式  张老师:021-6819066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