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

发布时间:2021-10-18作者:设置


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艺术是体现科学与艺术深度交叉融合的特色新型学科,是数字创意产业在设计学领域中的对应专业,其内涵包括了基于数字媒体的生产、营销、娱乐、消费等多个领域,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与职业发展潜力。学生进校后根据兴趣志愿分成网络与多媒体设计,游戏美术设计两个方向进行分类培养。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于服务上海建设“国际设计之都”的需求,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具备良好的创作实践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与创新意识,拥有行业视野与数字化思维模式,能够胜任数字创意产业各项设计类工作岗位,适应数字时代与信息社会发展的创新性、复合型、应用型的高素质设计人才。

就业前景

网络与多媒体设计方向毕业生可以在互联网公司、软件公司、数字设计公司中从事视觉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界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等工作。

游戏美术设计方向毕业生可以在游戏开发、美术外包公司从事游戏美术设计与制作等方面的工作,可以胜任游戏角色原画设计师、游戏场景原画设计师、游戏UI设计师、游戏动画师、游戏特效师等岗位。

主要课程

网络与多媒体设计方向:人机界面设计、图标设计、网页设计、动态图形设计、移动互联网应用设计,VR设计基础。

游戏美术设计方向:游戏原画设计、三维游戏角色表现、三维游戏场景设计、游戏引擎基础、游戏特效设计。

技能证书

浦东新区职业技能证书:UI视觉设计。

1+X证书:凤凰新联合(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证书(高级)。

联系方式  宋老师:021-681906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