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

发布时间:2021-10-18作者:设置

 

培养目标

基于艺术设计与科学技术深度融合的基本理念,整合产品、媒体、艺术、技术与商业。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掌握新媒介、新科技和新材料的智慧文创设计原理并具备项目实践经验。

就业前景

艺术与科技专业是面向智能时代人才发展需要的热门专业,致力于懂技术的设计整合岗位。该专业人才能在科技文创设计、制造、服务及管理等范畴领域,从事文旅智能服务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智能服务系统设计、文创产品模型智造等工作岗位。

主要课程

三维建模软件、文化创意产业概论、智能产品界面设计、数字产品动态展示技术 、虚拟交互文创产品设计、传感器技术应用、交互式产品包装设计 、用户体验设计与大数据、陶瓷模具创新设计 、3D成型技术 、工艺材料智造、IP衍生品设计、文创产品设计、传统民艺创新。

技能证书

数字创意建模技能证书/C4D多维展示应用技能证书/虚拟现实交互设计技能证书等。

联系方式 叶老师:021-6813095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