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8作者:设置


1027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学院党总支在3223会议室,召开由总支副书记王丽佳主讲的支部书记培训会,总支组织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与会。

培训中,王丽佳副书记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主题,聚焦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要求两个方面进行培训,特别是在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要求上,王书记重点围绕程序要求的“5个阶段”及时间要求的“18611”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让党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掌握。随后,进入现场交流环节,王书记认真解答同事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对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以及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和预备党员的培养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本次培训突出了针对性、时效性,让党支部书记认识到做好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让党支部书记对照要求和标准查找不足,及时调整,为学院的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