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38期中级党校开班仪式暨中党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2作者:设置

1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含国际设计学院)举行38期中级党校开班仪式,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中级党校开班仪式改为线上举行。此次中级党校共有74名学员参加党总支组织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建中心办公室王颖同学主持。

首先,周意芳向学员们介绍了中级党校的课程安排,并向学员们提出要求表示中党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明确学习目标,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在日常校园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自身表率作用,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其次,中党班长王颖同学宣读党校学习纪律,她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中级党校开展各项活动,共同创造一个严肃认真、风清气正的良好学习氛围。

再次,往期中党优秀学员代表罗殊睿和本期学员代表姜臻灏发言。他们表示中级党校培训班对学员们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提升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党课系统地学习可以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学员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去,脚踏实地,潜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进行中级党校开班第一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周书记带领学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举世瞩目的成就,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去的辉煌成就、再到中国共产党去的百年辉煌成就的原因他带着学员们重温一个个历史事件,感知一个个历史人物,让学员们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周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学好党史,这一百年的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英雄人物身上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主动承担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同时,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将学习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学习,严以律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我,明确学习方向,勇于砥砺奋斗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