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开展学风节系列活动之2021年奖学金巡讲

发布时间:2021-11-23作者:设置

1121日晚,产品设计专业举行学风节系列活动之2021年奖学金巡讲,本次巡讲由刘慧慧老师主持,18级蔡典汝同学和冯诗涵同学以及19级、20级、21级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蔡典汝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如何规划与选择提出要有目标、明确方向的理论,并且分享了自己这些年学习经验,让同学们在面对专业问题时,有更多的解题思路。随后提出了要去平衡学习和工作要学会做时间规划表、学会选择和解压。蔡典汝同学在宣讲的最后提出了:多看、多画 、多积累的学习方法,为大家今后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冯诗涵同学从如何学习、学习和工作冲突两个角度讲起,为大家分享了她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在工作方面,她分享了自己之前的工作经历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学习方面,她指出了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式。最后提倡大家要劳逸结合并且充分利用好资源,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打好基础,为自己的未来就业准备。在会议的最后,刘慧慧老师总结道:大家努力学习,借鉴两位同学学习方法,明确好自己的学习方向

至此奖学金巡讲到此完美收官,本次巡讲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学习方向,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最终助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