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学风节系列活动之2021年奖学金巡讲

发布时间:2021-11-23作者:设置

1121日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组织开展了学风节系列活动之2021年奖学金巡讲。本次巡讲有幸邀请到数艺B18-2班的周莹同学与数艺B18-5班的韩宸辰同学面向19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作汇报宣讲。

在辅导员刘谨依老师的主持开场后,周莹同学韩宸辰同学分别从多角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的情况,介绍自己获得奖学金的经历。班级里名列前茅的同时也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大学生素养班等。其严于律己的同时也严于律人,引领全班齐头并进、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周莹同学认为:一个人的成功重在帮助过多少人,她以此为中心发散着自己的热度”。以集体奉献和进步为初衷,充分体现人生的价值。班级与学生会的任务磨练了她的意志,提高了她的能力。韩宸辰同学最后总结认为,不要局限于某一方面,而是要全面发展。”以此告诫同学们多多学习、拓宽视野、提升高度,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会后刘谨依老师提问韩宸辰同学向各位与会同学给出了进一步的解答疑惑。

至此本次学风节活动奖学金巡讲到此结束,两位同学的宣讲使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宣讲也使同学们对于未来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和了解,同学们良好的学习态度也会在此蔚然成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