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专业开展学风节系列活动之2021年奖学金巡讲

发布时间:2021-11-23作者:设置

1121日晚,视觉传达专业于线上召开了学风节系列活动之2021年奖学金巡讲。本次巡讲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主持,18级劳嘉诺、王惠以及部分20级、21级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劳嘉诺同学和获得卓越奖学金的王惠同学分享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及所学到的经验。劳嘉诺同学从专业竞赛经验方面分享她平时是如何在生活中汲取灵感:她建议同学们可以在空闲时间多浏览设计网站等。王惠同学在分享自己实习经验的同时教导大家如何寻找适合自身的实习,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在时间不充裕的情况下可以以工作室一类的实习为主要。此外,两位前辈都对后辈都给予了无限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平衡学习与娱乐,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利用大学时光塑造自己。

开展此次奖学金巡讲的目的是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更在于让学子对于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有明确的规划和目标,激发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浓厚兴趣,有效促进学习的积极性,实现思想进步、学业提升以及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