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节活动——学院召开各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巡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3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培育我院优良学风,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1121日晚,学院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各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巡讲会。本次巡讲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各专业国家奖学金、上海奖学金、卓越奖学金获得者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国家奖学金、上海奖学金和卓越奖学金获得者分别从时间规划、课程学习、社团活动、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以自身为例,真诚地讲述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同时,与会同学也就如何参与社会实践和竞赛活动、怎样才能学好专业课等具体问题和分享人进行了交流。在会议的最后,王丽佳副书记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各位同学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

榜样的力量是激励青春奋进的正能量。作为我院学风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各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巡讲会,促进了朋辈之间的学习交流与互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优良班风学风建设,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