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声来不凡”十佳歌手大赛初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5作者:设置

1122日晚,学院于一楼大厅举行“音为梦想,声来不凡”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盛思敏以及各部门部长。

环艺B21-1班曹琪悦同学带来的歌曲《想见你》,歌声嘹亮,一举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岁月神偷》、《爱你3000》、《像风一样》等歌曲的演唱进一步将比赛现场的氛围带动的淋漓尽致,美妙的歌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最后,评委们分别从选手的台风、演唱水平以及演唱形式三方面来进行点评计分。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我院学子青春的个性飞扬,同时也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感染力,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初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次展现青春风貌的平台,有利于丰富学生的校园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