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届十大歌手决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03作者:设置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30日晚,学院文艺部在多功能厅举办了“音为梦想,声来不凡”十大歌手决赛。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王玉珏老师,辅导员胡晨晨老师、张佳晨老师、刘瑾依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同时也邀请了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费子馨、爱歌社社长黄欣和其部员潘琪、校合唱团团长张杰、校文艺部部长袁睿、2020校十大歌手冠军沈诗、院十大歌手俞典出席本次大赛。

第一组上场的是来自视觉B21-2的刘欣瑜和环艺B21-4的徐贝妮带来的《等你下课》,歌声悠扬,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其中沈羽林同学的一首《喂》惊艳四座,委婉清丽的歌声犹如雨点,滋润着观众的心田。沈羽林也借这首歌拔得头筹成为我院十大歌手比赛冠军,曹琪悦同学获得亚军,徐贝妮同学获得季军,严森一、杨皓琪、陈溢才、寿佳岚、朱嘉豪、康星、林莹七位同学成功入围我院本届十大歌手成员。随后,我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选拔出十位优秀的歌手,也展现了我院学子能歌善舞的一面。

本次十大歌手大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提供了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