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精神,强化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126日下午,我院于大礼堂召开了以“不负青春梦想,赓续百年伟业”为主题的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老师、校团委霍廷然老师、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汇聚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

会议伊始,校团委霍廷然老师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我院团委内部革新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艺院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能够严格遵守学纪,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牢记初心使命。

王丽佳副书记向本次大会致辞,她表示,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目的,一方面是对过去一年学院分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另一方面是进行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她对学院分团委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必须思想过硬、素质过硬;第二,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必须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第三,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要在团学工作中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同时,她对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拥有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

汇报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草案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曹震向大会做 2020-2021 年度工作汇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代表提出的《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议程(草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表决办法(草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艺术设计学院新一届主席团候选名单(草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艺术设计学院新一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8条提案。

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

程思雨同学宣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须知。全体学生代表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我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公布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思想引领创新、夯筑更坚实的思想基础,以学生为本,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打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提供了重要契机,同时也为更多同学参与校园建设、学生管理和展示能力才华提供了平台。同时,对于加强学院常态机制构建、形成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