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授牌仪式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3作者:设置

1217日下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大礼堂召开了2021-2022学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授牌仪式暨表彰大会。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指导老师欧阳敏老师出席会议,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优秀干事及2021级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对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授牌,对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姜臻灝同学作为优秀干事代表发表演讲,他在演讲中与新干事们分享经验、总结问题,希望大家能在团学提升自己,创造自己的价值。第二项议程是颁发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的聘书,对优秀部长进行表彰。孙妍珏同学作为优秀部长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在团学的经历,同时给予团学美好祝愿,希望团学能越来越好,每个人的能力在团学都能够得到提升。

最后,王玉珏老师与欧阳敏老师分别做了总结性讲话。欧阳敏老师表示,团学各个成员要切实定位好自己的角色,踏踏实实为同学们服务,多开展对同学们有益的活动,同时,充分发扬学院团委“传、帮、带”的精神,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王玉珏老师指出,团学骨干应具备拼搏精神,团学骨干不仅要相亲相爱,在工作上也要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是建设团学重要的一环,希望团学的每一位成员,充分发扬团学精神,把团学建设得更好。会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