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漪教授在3223会议室开展“六中全会《决议》精神解读”主题讲座,院长葛洪波、副院长孙鹏、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主持。

 朱漪教授向全体教职工深入解读了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他强调,《决议》在深刻理解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的重要性上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并全面分析了《决议》的四大关键点以及如何深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究。

通过《决议》的学习,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教育工作者的重任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进一步提高了对课程思政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广大教师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