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作者:设置

 

317日下午,学院召开线上党总支委员会议,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总支书记周智明主持会议。

会上,周智明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首先,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五部委《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建重点任务意见》,并按文件要求做好2022年学校党委巡查的迎检工作;其次,从围绕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效果方面强调各党支部要成立教学党小组,充分发挥在本次抗击疫情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强调要利用学院官网和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做好线上教学和防疫工作的正面宣传报道工作。

葛洪波院长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好线上教学,注重教学质量和专业特点;二是加强网络舆情管理、关注学生舆论导向问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三是对于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党员们,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保障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四是做好线上教学和防疫工作的正面宣传报道工作,从多方面抓典型,形成案例。

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针对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进行通报,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具体内容。一是辅导员要做好申请居家线上学习学生的离校审批工作,强调在沪有固定居所学生自愿申请居家线上学习;二是建立疫情防控网,通过网格化管理,辅导员进行线上查课,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三是学生反馈线上授课存在的问题;四是重视疫情期间学生实习、就业。

此外,针对当前受疫情影响下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线上教学、思想引领、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各委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对2022年度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强调了当前疫情期间的重点工作。会议为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运行奠定了基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