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一起守“沪” ——艺术设计学院抗疫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作者:设置

全院师生:

在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奋力抗击疫情之时,涌现出许多不休不眠的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工作者、平凡志愿者等“最美逆行者”。为彰显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的英雄事迹,讲好先进模范故事,现开展 “同心战‘疫’、一起守‘沪’”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学院党总支号召全院师生,拿起我们艺术设计学院手中的笔,描绘出哪些可歌可泣的画面,吹响冲锋的号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主   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办: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分团委

参与对象: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

征集主题:同心战“疫”、一起守“沪”海报征集活动

海报形式:“疫”海报可以通过手绘、照片、电脑设计等形式表现,尺寸:60cmX90cm,分辨率不小于150dpi,保存为png格式,附文字简介。

海报内容:作品要求原创,呈现内容反映有关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动人瞬间、科普知识、感谢全国兄弟省市支援上海抗疫为主题等,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创意想法均可作为创作题材,创作内容要求健康向上。

截止日期:2022412

作品提交:

1.教师作品以各系为单位提交院办王清明老师邮箱:15099@gench.edu.cn(注:每系根据教师人数不同,提交不少于6-10幅作品 )

2.学生作品提交到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邮箱:art_tuanxue1@163.com

作品评选:

1.本着公平性和合理性的原则,本次大赛评分采取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委打分两种方式,以评委评分为主,公众投票评选为辅。评选结果公布于学院公众号及学院网站,入选作品同时于线上向社会公开展示

2.优秀作品还可以推荐至“上海设计之都”微信公众号平台

备   注:

1.入选作品由主办方决定归属并决定是否选取部分作品集中展览或者送展;

2.主办方对所有参与作品拥有展示、出版和宣传的权利;

3.主办方对此次作品征集保留最终解释权。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20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