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2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抗疫、就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于48日下午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5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周意芳主持。

王丽佳副书记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目的。上海疫情依然严峻,希望所有同学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共同抗疫,共克时艰。

50名党员分别从个人思想、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党员们的汇报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在思想和行为做好了实习就业准备,做好了共建家园,报效祖国的准备。

王丽佳副书记对同学们关注的应届生身份、打印报到证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要时刻从大局出发,不仅要解决自己就业问题,而且要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就业,帮助就业困难同学。

周智明书记对50名毕业生党员的答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在上海疫情最严峻的时刻,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完成双报到工作,要主动出击,投身到社区服务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是为民谋利;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自觉把岗位职业当作党的事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就业并带动身边同学就业。四是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同时要向榜样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关怀和殷切期待,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个人在理论上和思想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