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辩论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3作者:设置

为提高我院学子独立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我院于43日下午举行“宏词论道,以辩会友”辩论赛复赛活动。比赛特别邀请到我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分团委指导老师欧阳敏老师,校辩论队队长宋鑫、陆灵赋以及各分团委学生会部长作为评委,俞瑶同学为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本次比赛分别由正方立论、反方立论、自由辩论、反方总结陈词、正方总结陈词和评委点评六个环节组成。在团体赛中,各晋级队伍的辩手们你来我往、侃侃而谈,相互之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其中,正方一辩曹玮婷选手表现甚佳,犀利的言辞,呈势如破竹之势,就“艺术商品利大于弊”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最终正方二队和反方六队获得了团体赛的最终胜利。经历了前轮团体赛的言语碰撞后,个人赛的各位辩手们开场便步步紧逼、互不相让,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曹玮婷同学获得个人赛的胜利。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合作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敏捷度。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继续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营造校园文明和谐文化风气,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