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化身“分拣员” 领导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18作者:设置

417日下午,朱瑞庭校长在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后保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艺术设计学院冲锋在前、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党员,向大家送来了学校党政班子的关心关怀。

校领导一行来到学校图书馆地下停车场,仔细询问我院驻校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叮嘱老师们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在场的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在校临时党支部,于当天下午1300在图书馆地下停车场,开展为学生分拣、打包、配送生活物资,党组织先锋行动组织生活,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穿上防护服,戴上口罩和手套,清点物资、做好标记、分拣包装、逐个打包,纷纷变身“分拣员”,开启了“流水线作业”,对面包、牛奶、饮用水、纸巾、洗衣液、洗发水、牙刷、牙膏、垃圾袋等20余种生活物资进行分拣打包。这场历时4小时的组织生活,为北3、南5、南10、南12学生宿舍及留学生公寓配货总计达802单。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教工党员在关键时刻闻令即动、主动作为、立足岗位、日夜值守,始终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学生的需求在哪里,党员的作用就发挥在哪里,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筑牢抵御疫情的铜墙铁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