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魅力团支书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1作者:设置


为增强学院团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提高团支书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中的重要作用,410日,艺术设计学院以线上方式举办魅力团支书大赛, 2021级各团支书参加本次比赛。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欧阳敏老师受邀出席,比赛评委由分团委指导老师欧阳敏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组成。

本次魅力团支书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每个团支部由两名班级同学进行答题,题目为选择题和简答题,回答正确加10分。第二个环节为抢答环节,题型为填空题,由每班团支书上场。第三个环节为进入决赛的团支书,随机抽取主题进行本学期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艺科B21-2姚怡琳同学和数艺B21-5王琪同学荣获最佳魅力团支书称号,艺科B21-2团支部荣获知识魅力团支部称号。

赛后,欧阳敏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指出魅力团支书大赛是团支书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一个平台,更是一个检验平时工作的机会。希望团支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在班级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要积极引导广大团员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各方努力把班级建设成综合发展的优秀班级,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