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脱口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3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艺术设计学院于423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举办脱口秀大赛,比赛邀请到了校心理中心齐孟翰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2位同学参加,由2020级数艺1班夏婉怡同学和数艺3班尹婷同学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以幽默风趣的对话开场后,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每位选手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脱口秀绝技,所讲内容紧紧围绕“自我认识”“压力应对”“人际沟通”“亲密关系”“生命意义”“个人成长”“心理科普”等心理健康相关主题,激发出大学生的内在成长动力。赛场上选手们畅所欲言,风格各异,现场“包袱”、段子频出,观众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赛后,齐孟翰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一一进行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视觉B20-1朱婧同学凭借精彩的内容和出色的脱口秀表演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数艺B20-1俞典同学和视觉B21-3龚天钰同学获得二等奖,艺科B21-3钱宇涛、环艺B21-5周奇杰、环艺B21-3褚蒋怡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优胜奖。同学们纷纷表示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的形式非常新颖,在准备过程中不仅学习到了心理健康的知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真正意识到生活中处处蕴含着心理知识。通过听取其他同学的脱口秀表演发现正确认知自我方能有效应对压力,人际交往中才能获取亲密关系的真谛,积极关注个人成长才能感受生命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