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学骨干春季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骨干的理论水平,加强团学骨干队伍先进性建设,切实增强我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力,5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召开2022年团学骨干春季培训会,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指导老师欧阳敏老师与会指导。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龚晓萱和副部长姜臻灏主持。

培训会上,龚晓萱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五个行程。首先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立德楼参加思政课,同青年学生一起就坐,勉励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其次是到了博物馆,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然后到了博物馆门前广场看望师生代表。接着是图书馆,考察红色文献展示,听取理论研究生介绍。最后是世纪馆北大厅师生座谈会。五次行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才能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姜臻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事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性发展、优秀教师队伍的建设和中国青年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介绍,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这四个方面内容的重要论述,归结为一点,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团学骨干春季培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我院广大青年学子中引发广泛热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