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校友故事 探索职业规划——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校友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1作者:设置

为了强化我院毕业生就业意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情况、学习优秀校友就业经验,增强个人职业规划能力,5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聆听校友故事、探索职业规划”2019届优秀校友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校友周佳晨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由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周意芳老师主持。

讲座中,周佳晨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在校学习、参加设计项目、就业选择等方面和同学们展开分享。同时,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毕业前精通软件,软件是设计者表达的窗口,也是表现设计最核心的敲门砖;第二,多看多学多沟通多“争论”,不要局限于自己的舒适圈,设计要有自己的思维,要敢于创作出自己的风格;第三,先就业再择业,放平心态、脚踏实地,规划好自己的发展轨迹,并且始终保持热爱。最后,他寄语同学们脚踏实地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才是实现目标的有效路径。

本次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优秀校友就业指导讲座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学习机会,也为学院师生与校友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对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讲座丰富多样的内容和朴实简洁的语言使我们深受启发,今后一定会将所学知识融入到未来职业发展中去,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