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动画工作室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2-06-09作者:设置


1.工作室基本情况介绍

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师用电脑,全高清投影机、120寸宽屏投影幕,无线扩音器。

网络设备:每个工位配置了电源、网线接口,并配备了可供100台设备同时访问的无线网络以及网络储存设备。

UI测试设备:604K平板电视,427寸全高清显示器,5台不同尺寸、不同比例、不同分辨率的屏幕测试装置,可以用于网页、APP等不同尺寸屏幕的对比测试。屏幕校色仪。

2.工作室照片

3.工作室负责人简介

姓名

陈劲

学历学位

研究生

职称

副教授

研究方向

游戏美术

主讲课程

三维游戏角色表现、三维游戏角色绑定与动画、游戏界面设计

教学、科研成果

20185月在北大核心期刊《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上发表文章《虚拟技术的平面设计效果展示平台设计》

20193月在《科技风》期刊发表文章《高校电竞专业教育反思与展望》。

2017-2019年主持上海建桥学院重点课程项目建设《三维游戏角色表现》

20181月编著高等教育美术专业与艺术设计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字体设计》

20185月在北大核心期刊《现代电子技术》上发表文章《基于三维图像处理的虚拟人物重构改进方法》

20218月参与高等院校艺术学“十二五”规划教材《动画原理设计》编写并担任副主编。






4.教学团队

序号

姓名

专业/工作单位

职称

主要职责

1

陈劲

数媒系

副教授

实验室负责人

2

王成昊

数媒系

中级讲师

教师

3





  1. 教学成果展示

在第八、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基于“三维游戏角色表现(1)、三维游戏角色表现(2)”两门课程,学生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基于“游戏界面设计”课程学生作品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3项。

全国数字设计大赛上海赛区二等奖作品:红蜥蜴游戏原画设计    作者:吴烨

全国数字设计大赛二等奖作品:扫雷游戏界面设计-宋禛宇

全国数字设计大赛华东赛区三等奖作品:小兔子花店-邓月

全国数字设计大赛上海赛区二等奖作品小怪物          作者:叶佳乐

全国数字设计大赛上海赛区三等奖作品:机器人          作者:顾吉宇

全国数字设计大赛上海赛区三等奖作品:春秋历命          作者:黄乐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