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品牌策划大师工作坊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3作者:设置

5月30日,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和橡皮人网联合举办的品牌策划大师工作坊迎来总结汇报,十三个小同学和全程参与的老师都提交了精心准备的展示PPT,汇总了各小组在整个工作坊中的策略思考、创意发想和设计执行。工作坊指导师,上海知名创意总监王雅敏老师也逐一对每个小组的汇报做了点评,分析作品策划案的优缺点所有师生都受益匪浅。汇报结束后,视觉传达设计系师生王雅敏老师及橡皮人网尚峰总监举行了线上座谈,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广告界就业、知识储备等问题,视觉系主任汤美娜老师代表觉传达设计系教师向橡皮人网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探讨了未来继续合作的方向及产学共建的目标至此,品牌策划大师工作坊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工作坊品牌策划、设计、执行全方位学习与企业大咖零距离沟通使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呈现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成果丰硕不断推动专业改革及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