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形象IP周边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6-16作者:设置

为了更好展现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理念和专业特色,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审美能力,612日,我院举办了以“‘艺’展魅力 创新思维”为主题的《创艺杯》形象IP周边设计大赛。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汤美娜老师、艺术与科技专业徐艺非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祝雅慧老师、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欧阳敏老师、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周意芳老师、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分嘉宾。

本次比赛以选手们答辩的形式展开,各专业老师分别从设计理念、视觉效果和创意特点等方面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经过激烈的比拼,赵费萱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张小艺同学荣获二等奖,刘馨榕、姜淑雯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郑宛然、刘颖、姚雨霏、严佳怡、沈琦五位同学获得创艺奖,沈琦同学获最佳人气奖。随后,汤美娜老师对我院广大学子表达了美好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术上有专攻,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提升个人审美能力,追求更多元化的设计。

赛后,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王玉珏老师表示本次比赛主题十分新颖,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以致用,为未来的设计作铺垫,勇敢成为追逐艺术与梦想的莘莘学子。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锻炼创新能力、开阔创新思维的平台,同时,让同学们结合自己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进行设计,也是增强同学们对学院归属感、认同感的重要体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