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置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30作者:设置

招聘简章

上海易置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易置信人力)受上海浦发综合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浦养集团)委托以派遣制,负责招聘及日常协助管理;浦养集团是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浦发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在浦东区委区府支持下,为进一步强化同质产业资本联动,推动资本优化布局,整合组建而成的大型国有独资综合养护企业。浦养集团注册资本金1.3亿元,总资产30.75亿元。现有在职员工3084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66人,中高级职称220人,建造师228人,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1.24%。浦养集团三大主业板块为综合养护、环卫收运、市政建设,经营理念是“打造一流的城市运维集成商”,目前体量已成为浦东新区综合养护的“航空母舰”。上海易置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728号;是一家多元化、全方面、多层次、细分化的专业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有物业管理、物流仓储、餐饮等另涉及领域有建筑工程、建筑装饰等行业。公司服务内容:代发工资、缴社保、个税服务、代(缴)开公积金、商业医疗保险服务、劳务派遣物业管理、人力资源外包等外包服务。

易置信人力根据现有情况,代表浦养集团招聘5 名前台。

招聘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公路、市政、园林绿化、工程类优先。

  2. 熟练办公软件;只限女生,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也可接受实习生。

  3. 做事踏实,学习能力强,有比较好的沟通素养,执行力强。

  4. 工作有条理,有协调能力,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上海本地优先(最好在浦东新区,金桥,张江唐镇,曹路,洋泾)

岗位职责:

  1. 负责来访客人的迎来送往,登记好信息。

  2. 做好来电的沟通,做好通话沟通事宜的登记,如有什么情况及时上报。

  3. 负责自己区域及特殊区域的卫生清洁,并保持整体工作环境整洁。

  4. 开会时及时根据开会人数或安排指定的会议室,提前做好会场的布置等。

  5. 能接受其他临时性的工作安排并完成。

工资待遇

应届或往届毕业生:综合工资6500-7500/月,交五险一金,实习期一个月,实习期工资4000/月;加班费另计,法定假日享3倍工资。

实习生:综合工资4500-5500/月,缴纳商业保险,实习期一个月,实习期工资3500/月;加班费另计,法定假日享3倍工资。实习期结束,愿意继续在本单位优先留下,工资上涨,缴纳五险一金。

福利待遇

工作舒适,环境新颖,交通便利;提供工作餐,提供住宿;公司每年团建一到两次;过节福利发放;

上班时间

做五休二、8小时制,上午9:00-下午17:00,如有加班,加班费另外计算;正常享受每一个节假日。

晋升机制

入职与易置信人力签订劳动合同,根据个人表现1-3年时间,工作关系可直接转入浦养集团后由集团公司直聘;后期集团公司会根据根据个人条件和能力调换调升岗位,升职加薪及报人才引进落上海户口。


联系方式:18116261063(魏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