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简历指导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简历指导总结会议, 在前期收集全体2023届毕业生简历的基础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在线上对661名学生提出简历修改意见。630日晚,学院继续针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简历指导主题班会活动。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首先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强调简历作为求职的介绍信,既是企业人力资源部对应聘人员的第一印象,也是决定应聘人员能否有进一步面试机会的重要参考,优秀的简历能给应聘者提供更多面试机会。其次,就本次班会前同学们提交的简历情况做了简要评价,同时对简历中存在的突出和集中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最后,辅导员老师们还从撰写简历前的准备、简历基本内容、简历制作技巧、简历投递途径等方面为同学们送上简历制作锦囊,并以班级同学的简历为例,通过分享本次简历制作的优缺点,加深同学们对简历制作技巧的掌握与运用。

本次简历指导主题班会,使2023届毕业生对简历制作有了深刻理解,增进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尽可能地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根据老师们的意见认真完善简历,为将来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