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骨干述职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8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增强其工作积极性,促进班级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艺术设计学院分别于630日、71日、74日和75日开展了2021-2022年度学生骨干述职答辩会。学院文明修身学导、劳动课助理、辅导员助理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考勤班长、社区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此次答辩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并进行评议与指导。

答辩会上,每位答辩成员主要围绕两方面内容进行3分钟的PPT集中展示。一是个人本学年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在工作岗位上的收获、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二是班级班风学风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重点围绕班级主要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处理好班委一体化建设,如何结合专业和班级特点优化日常管理、增强班级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本次学生骨干述职答辩会旨在总结上一学年班级建设工作,为各班级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与经验,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和学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经过此次述职答辩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姿态,更好的投入到班级建设工作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