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环节、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9作者:设置

7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线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环节、就业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孙鹏、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主讲,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孙鹏副院长解读了毕业设计系列要求,针对毕业流程毕业设计抽检毕业实习任务等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毕业设计作品原创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知晓个人课程的修读情况,充分掌握个人课程信息,有问题及时解决

王丽佳副书记阐述了毕业准备工作的要求明确毕业生要关注每一个毕业环节,任何一点失误,均有可能影响顺利毕业。她还着重强调了实习就业工作的关键性,讲解就业择业理念。同时她希望所有毕业生要重视学科竞赛,在大学最后一年积极参加比赛,积累作品,为后续的就业竞争增加砝码。

本次会议共649名学生参加,出席率超过98.2%,通过问卷调查,目前已197名学生在实习实习比例达到30%4.57%的学生在临港地区实习,83.76%在上海其它地区实习

,同学们关心的各类毕业、就业问题均得到老师们的一一解答。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向同学充分说明了毕业环节及实习就业工作中的各项重要事宜同时也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现状进行了调查,了解了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通对数据调研以及毕业生关心问题的分析,这对指导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