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作者:设置


918日上午900,艺术设计学院在322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葛洪波院长主持,周智明书记、孙鹏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周智明书记强调, 全体教职工要明确时代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学是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关键节点,广大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相关工作。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鹏副院长部署开学初期教学工作。他要求,第一周线上教学,教师要在课前落实好学生入群情况,确保不漏一人,在课堂上要带好大纲、教案、进度表,随时跟进学生在线上课堂的状态,保证教学质量,课后及时上报学生考勤信息。孙鹏副院长详细解读了麦可思学生满意度的各项数据,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开展具有启示意义。

葛洪波院长分析了各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数据,指出各专业在教学活动中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学生发展变化及时调整教学方案,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他要求,各专业在要加强教学面的探讨研究,共同推进学院综合改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