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 妈咪小屋使用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设置


为切实做好学院女职工的关爱工作,为广大女教职工、特别是孕期、哺乳期女性提供好服务,营造舒适贴心的环境,学院设立了“妈咪小屋”,为管理和使用好“妈咪小屋”,特制定使用管理规范:

一、开放时间

面向我院女教工开放,开放时间为:工作日(假期关闭)

二、使用制度

女教工在使用小屋物品过程中,爱惜施舍,借用物品后应当及时归还。

三、清洁管理制度

小屋内统一配备:冰箱、温奶消毒两用机、桌椅、空气净化器、跑步机、微波炉、空调、钢琴、吸尘器等,并定期进行设备或物品的保养和除尘。勤工助学每周会对小屋进行全面保洁。

四、安全管理制度

使用者请爱护小屋用品,不得带走或擅自移动,如造成污损需照价赔偿。非一次性物品使用后必须放回原处,以方便其他女教职工使用。女教职工使用妈咪小屋时应保持室内环境整洁,离开时关闭电灯、空调等电器设备,并注意用电安全。

五、本办法由校工会负责最终解释,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