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入党初心,引领新生启航”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9作者:设置

为增强我院新生对党基本知识了解,引领新生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熟悉入党流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111318:30,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以“点亮入党初心,引领新生启航”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陈伊丽、环境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盛依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孙妍珏、黄燕娜等4名学生党员作为主讲人,2022各专业新生进行宣讲。

4名主讲人分别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步骤、《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她们的入党历程。她们鼓励同学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希望同学们始终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对自己严格要求,刻苦学习,加强全面素养的提高,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一名对国家、民族、社会有用的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不仅加深了我院2022级新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帮助新生植下理想信念的“种子”新生在党旗引领下扬帆起航。学院在之后的日子里也会继续为新生在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指路引航,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