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风节系列活动之2022年环境设计专业奖学金巡讲

发布时间:2022-11-16作者:设置


1113日晚,环境设计专业于线上与线下同时召开学风节系列活动之环境设计专业奖学金巡讲。本次巡讲由张佳晨老师主持,19级环境设计专业的盛依阑同学向20212022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汇报宣讲。

宣讲中,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盛依阑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大学四年中如何有效管理时间,并设立明确目标,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最终成就优秀自己的方法及经验。同时,盛依阑同学以宣讲她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无论身处何地,只要肯努力,也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最后,盛依阑同学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这使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深受感染,再次激起了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心。

至此奖学金巡讲到此完美收官,本次巡讲,盛依阑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让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也希望艺术设计学院所有学子在大学四年都能收获满满,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争做最优秀的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