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风节系列活动之2022年视觉传达专业奖学金巡讲

发布时间:2022-11-16作者:设置


1113日晚,视觉传达专业于线上线下同时召开了学风节系列活动之2022年奖学金巡讲。本次巡讲有幸邀请到视觉传达19级杨燕、顾李欣、陈伊丽同学面对全体21级、22级专业学生进行汇报演讲。

辅导员胡晨晨老师的主持开场后,杨燕同学与陈伊丽同学分别提到————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同学们要主动去抓住机会。

杨燕同学认为“先掌握基本的‘技’ 术,再研究‘艺’ 术。”,认真做好每一次的专业作业,一定会有所有所收获。陈伊丽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式以及良好的工作习惯,并且推荐了优秀的学习资源,方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与掌握。顾李欣同学最后总结中提到:明确自己的目标,懂得一定的取舍。分享了自己社会实践的经验,提出“同学需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并且在学习时要有进取精神”的观点。

至此本次学风节活动奖学金巡讲到此结束,此次汇报演讲使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激发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浓厚兴趣以及对于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有更加明确的规划和目标,引领同学们做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