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3作者:设置

  202331013:00,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召开了2022-2023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江梦婷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级主席团、2020--2022级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在致辞中,对2022-2023学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进一步发展,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信念根基;二要增强人文素养,争做“四有“青年;三要增强辨识能力,深化专业认识;四要增强现实关怀,将个人理想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五要做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深耕笃行。

  会上,周智明老师、王玉珏老师和江梦婷老师为2019级主席团、2020级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为优秀部门、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为2021级主席团和2021级部长进行授牌。2020级优秀部长代表赵费萱同学和2021级优秀干事代表陈天君同学发言指出,做团学工作先要端正态度,良好的态度是成功的一半,同时要在工作中找到自身优势,学会团结一切力量,凝聚奋斗共识。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总结发言中,寄语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正确定位“学生骨干“四个字,树立为学生、为学院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尽快适应团学工作环境,扎实投入其中,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为组织增光、为学院添彩。

  此次艺术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为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团学骨干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各位团学成员鼓足干劲,共同努力,让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