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为社区居民绘制创意头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作者:设置


 在60个学雷锋纪念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浦东新区书院镇新舒苑社居民绘制创意头像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发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特长,激发学生的责任感,从而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者愿者合照

351000—17:00,学生志愿者们开始在新舒苑北苑门口为进出小区的居民进行创意头像绘制。活动期间,共有170余位小区居民前来了解活动,有50余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在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同时,还为外卖员,工人等服务行业的工作者绘制创意头像,让更多的人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

者愿者正在为居民绘制头像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

 在本次活动中,居民们对志愿者们绘制的创意头像有着极大的兴趣,并热情的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在拿到属于自己的创意头像后,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活动期间,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参与到活动中,小朋友们也展示了自己的绘画天赋,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

志愿者与居民们

雷锋精神犹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激励着无数人的无私奉献。正是因为艺院学生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学院与居委会的积极配合,社区居民的热情支持,本次活动才得以成功、顺利的举办!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丰富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