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毓浩塑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3-14作者:设置

招聘信息


, 公司简介:

上海毓浩塑料有限公司隶属于“一柯模具”。“一柯“始建于1993年。现有:上海一柯模具公司、黄石鸿达塑料模具公司、上海毓浩塑料公司、无锡玖柯模具公司,拥有员工200余名,年产值达亿元。“一柯”集制造、研发、服务为一体,掌握挤塑生产链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获得国家级高新科技产业资金扶持,多次承揽完成国内外大型企业的挤塑工程整体项目。为客户提供了从模具设计、配方工艺、挤出机选型、制品生产等全方位支持。“一柯”的制造设备先进精良,拥有各类慢中走丝、加工中心、数控电火花、深孔钻等先进模具加工设备,调试车间配有各类挤出生产(试模)线。 在中国、 一柯有幸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进行良好的产品与合作。 在全球,一柯产品出口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爱尔兰、墨西哥、澳大利亚,叙利亚、俄罗斯、伊朗、埃及、孟家拉、印尼、泰国、外蒙古、越南等多个国家。

       我们相信技术可以改变世界。






二,招聘岗位

外贸销售助理

试用薪资:4000/月,试用期1个月。

实习转正后:底薪:4000/月,住房补贴:2000/月,车贴:200/月,提供午餐。有额外的奖金及提成(根据订单实际情况)。

社保类型:五险一金。

工作时间:早上9点至下午5点,中午11点半到1点为午饭及午休时间。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

三,岗位要求:

  1. 有一定的英文基础,性格活泼开朗,能很好的融入团队,并适合团队合作。

  2. 协助老业务员的日常工作,接待客户日常来访,处理好业务部门的各类单据文件等。

  3. 利用公司的线上平台,找寻客户,并跟踪客户。

  4. 利用国内外展会机会,找寻客户,并跟踪客户。


联系人:黄书微

电话:13601742600

邮箱:501@hdeko.com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华泰中心15号楼三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