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3-18作者:设置

  2023313日,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院长汤美娜、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各专业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79位候选人,会议由辅导员刘瑾依主持。

  79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学习、社会服务实践、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参加答辩的同学,都是各专业推荐的学习名列前茅、参加各类国家省市级比赛、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带动身边同学的优秀学生。

  周智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四年的收获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奋进,积极就业,毕业后要继续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大局观,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站在不同高度看问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是当前我国已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征程,作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各位同学们要加强政治学习,明辨是非,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做有家国情怀的爱国者;三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上海建桥学院的“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吃苦耐劳,迎难而上,勤于思,敏于行,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就业;四是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关注身心健康,做一名生活和工作双赢的强者,带着家人常回母校看看!

返回原图
/